首页 > 互动交流 > 互动反馈选登

私营企业电子营业执照范围

咨询内容:您好,请教,某个主营A产品销售的公司增开了一个电商平台,该平台同时销售除A产品外的商品B(销售B这一活动,没在电子营业执照上体现),是否应该在电子营业执照上添增加经营范围?
  回复内容:依据《企业经营范围登记管理规定》、《2017年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 4754—2017)》等规定,登记机关根据投资人或者企业的申请依法登记企业的经营范围。申请一般经营项目,申请人应当按照有关规定自主选择一种或者多种经营的类别,依法直接向企业登记机关申请。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企业应按照营业执照载明的经营范围依法展开经营活动。
  具体业务问题,您可拨打11616611咨询或登陆我局网站http://scjgj.beijing.gov.cn 点击“ 在线办事-业务办理-便民事项-登记注册-告知单”模块,“投资办照通用指南及风险提示告知单”查询所属登记机关咨询电话。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