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您好,欢迎登陆我要咨询,本版主要为您提供有关注册登记、食品安全、质量技术监督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建议您通过智能咨询知识库搜寻您想了解的相关问题,如没有找到相关问题答案,可通过人工留言咨询相关问题,通过人工留言咨询,您需要填写您本人真实姓名,及有效通讯方式,以便我局工作人员与您沟通联系。您留言的问题及我局的反馈将在我局网站公示,如您不希望对外公示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及咨询事项,请您选择不予公示。(本版块只接受咨询事项,不接受投诉举报,如您需要投诉举报,请您进入“投诉举报”板块;如您对我局市场监管工作的相关批评建议,请您进入“我要建议”板块)。 


为确保您的诉求信息可以及时办理,以及实现进度和结果的即时查询,请您在填写投诉、举报单前,先进行注册、登录,并认真阅读投诉举报须知。当您与经营者发生消费纠纷,愿意与经营者进行投诉快速和解,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消费纠纷在线快速和解服务平台全国12315APP进行投诉。


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受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三个单位市局机关各处室、专业分局、直属机构和事业单位的以下检举控告:1.党组织、党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党的纪律行为;2.监察对象不依法履职,违反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以及道德操守等规定,涉嫌贪污贿赂、滥用职权、玩忽职守、权力寻租、利益输送、徇私舞弊以及浪费国家资财等职务违法、职务犯罪行为;3.其他依照规定应当由纪检监察机关处理的违纪违法行为。对于下列事项不予受理:1.已经或者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裁决、行政复议等途径解决的;2.依照有关规定,属于其他机关或者单位职责范围的;3.仅列举出违纪或者职务违法、职务犯罪行为名称但无实质内容的。涉及各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原各区工商、质监、食药部门)的检举控告请向各区纪检监察机关反映。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地址:北京市通州区留庄路6号院1号楼,邮编:101117,投诉举报电话:12388。如通过网络渠道反映问题可点击市纪委市监委举报网站https://beijing.12388.gov.cn/进行投诉举报。

 


  感谢您对首都市场监管工作的支持,本栏目只接收关于您对我局市场监管工作和网站建设方面的相关建议,以便营造首都良好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工作。 

  如果您需要咨询有关企业注册登记、食品生产、食品流通许可、质量技术监督等相关事项,请点击“我要咨询”。 

  如您发现违反市场监管法律法规的市场违法行为,需要举报,或者您的生活消费权益受到侵害,请您点击“我要维权”。  



  您好!为深入开展市场监管行风问题排查整治,进一步畅通市场监管行风问题反映渠道,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已于近期在官方网站上线运行“市场监管行风问题征集系统”。如您对本市市场监管部门行风建设有任何问题或意见建议,可点击此栏目进行反映。(本版块只接受行风问题反映及相关意见建议,不接受投诉举报,如您需要投诉举报,请您进入“投诉举报”板块)

进入行风问题征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