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主题分类] 标准化
  • [发文字号] 〔2018〕
  • [发文机构]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 [发布日期] 2018-07-27
  • [成文日期] 2018-07-27
  • [有效性] 有效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转发国家标准委关于北京智达基业物业服务标准化试点等35个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考核评估合格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国家标准委印发《关于北京智达基业物业服务标准化试点等35个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考核评估合格的通知》(国标委服务﹝2018﹞54号),审核确定了35个项目为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目标考核评估合格项目,其中北京市3个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考核合格。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试点项目承担单位认真总结经验,按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实施细则》(国标委服务联﹝2009﹞47号)的要求,继续做好标准化工作的落实,健全完善标准体系,保障标准体系的有效实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二、请相关区质监局按照《标准化法》第三十一条规定要求,继续推进相关地方政府支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传播标准化理念,推广标准化经验,积极联合相关部门认真总结,进一步抓好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建设和管理工作,发挥试点项目的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完善服务业标准体系,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促进服务业健康发展。

  三、请相关区质监局和行业主管部门做好试点项目跟踪、回访工作,协助做好标准体系的运行和评价,如发现试点单位存在不符合标准或发生重大责任事故等问题,及时上报市质监局。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8年7月27日

  (联系人:曾利新;联系电话:010-57520099)


政策解读

附件:关于北京智达基业物业服务标准化试点等35个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考核评估合格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