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简化检验检测机构人员信息变更办理程序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营商环境创新试点改革工作要求,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简化检验检测机构人员信息变更办理程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获得北京市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的检验检测机构变更法定代表人、最高管理者、技术负责人时,由检验检测机构自行修改资质认定系统人员信息,不需再到资质认定部门申请办理。

二、检验检测机构可以登录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上政务服务平台,自行修改法定代表人、最高管理者、技术负责人的相关人员信息。

三、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再办理检验检测机构法定代表人、最高管理者、技术负责人变更备案,不再发放《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人员变更备案表》。

特此公告。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月2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