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启用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及后处理工作专用文书(2021版)的通知

市市场监管执法总队,各区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商务金融局、综合执法局,燕山市场监管分局,市局机场分局,相关质检机构:

为进一步规范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及后处理工作,增强监督抽查专用文书的有效性和实用性,市市场监管局根据工作实际并结合使用反馈情况,对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及后处理工作专用文书(模板、示例)的部分内容和格式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及后处理工作专用文书(2021版),自2021年4月1日启用。各单位在使用文书过程中如有问题、意见或建议,请及时反馈市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


附件: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及后处理工作专用文书(2021版)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21年3月12日

 



附件:附件: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及后处理工作专用文书(2021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