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区市场监管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金融局、房山区燕山市场监管分局,市标准化研究院,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实施标准化战略,鼓励标准创新,激发标准化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市场监管总局决定开展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活动。现将《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活动的通知》(国市监标创函〔2020〕232号,以下简称总局《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评选活动,各奖项均实行限额推荐。市场监管总局分配给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的标准项目推荐名额为4个,并可额外推荐1项团体标准参评;组织奖及终身成就奖、突出贡献奖、优秀青年奖的推荐名额各1个。

  北京市和中央在京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申报人可选择我局作为推荐单位申报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我局亦支持各申报单位/申报人通过市场监管总局公布的其他推荐单位申报。请有意向参加评选的申报单位/申报人,认真学习《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管理办法》(市场监管总局公告2020年第15号)和总局《通知》精神,掌握有关申报条件和申报要求,积极申报。

各申报单位/申报人应通过市场监管总局网站或标准委网站,登录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系统,注册后填写有关内容,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并选择推荐单位。申报单位/申报人填写完有关内容并上传证明材料后,评选系统将自动生成《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标准项目奖申报书》《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组织奖申报书》《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突出贡献奖申报书》《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优秀青年奖申报书》。申报单位/申报人应及时下载打印评选系统生成的申报书,并在本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 个工作日,申报单位/申报人应保留公示证明材料。公示无异议后,申报单位/申报人通过评选系统提交申报材料。选择北京市市场监管局作为推荐单位的,请将正式书面材料(签字和盖章的申报书、申报单位公示证明材料、其他证明材料)一式四份于7月10日(星期五)18:00前采用快递方式报送至北京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育慧南路办公区地址:朝阳区育慧南路3号;联系人:钟锌章;联系电话:57520097、13910865627)。我局将根据申报项目情况,择优推荐。

各单位在申报过程中如遇有申报政策问题和申报系统的技术问题,请按照总局《通知》提供的信息,咨询有关人员。

附件:1.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活动的通知(国市监标创函〔2020〕232号)

   2.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管理办法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6月23日



附件:附件1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附件:附件2 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管理办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