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同意北京市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及更名的函

市应急管理局:

  贵局《关于申请北京市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及更名的函》(京应急函〔2019〕769号)收悉。经研究决定,同意换届方案,并同意更名为北京市应急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新一届北京市应急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任期5年,由35名委员组成(委员名单见附件)。张兴凯任主任委员,唐明明任副主任委员,曹雅媛任委员兼秘书长,秘书处承担单位为北京市安全生产技术服务协会。

北京市应急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应在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综合防灾减灾救灾等领域从事标准化工作,为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在该领域开展标准体系建设,组织地方标准立项论证、起草、预审、实施效果评估和复审等提供技术支撑。

秘书处承担单位应当在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意换届后组织召开换届会议,审议技术委员会章程、工作计划等文件,审议通过后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备案。

 附件:新一届北京市应急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名单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18日

 

(联系人:何陆翼;联系电话:57520108)

 



附件:附件:新一届北京市应急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名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