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场监管动态

市特检院完成北京地铁大兴机场线电梯检验工作

  5月下旬,北京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所属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以下简称“市特检院”)组织开展了北京地铁大兴机场线电梯定期检验工作。

640 (1).png

  电梯的平稳运行是地铁运营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市民出游需求的增加,大兴机场线客流量持续上升,为确保大兴机场线3站各类电梯的安全运行,市特检院高度重视,由主任工程师带队开展检验工作。工作开展前,检验人员与使用单位及维保单位充分沟通,制定了详细的检验计划,通过合理安排检验时间、交错停梯检验等手段,尽最大努力缓解客流压力。现场检验过程中,检验人员按照既定安排,逐台逐项地对所有设备进行检验。

  本次检验工作,市特检院检验人员全程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认真负责、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为“新国门”安全运营保驾护航,并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供稿: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