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场监管动态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念东带队检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务保障工作

9月1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念东带队前往国家会议中心,现场检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2022年服贸会”)特种设备、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1.jpg

高念东同志详细了解电梯运行维护、餐饮原材料采购及加工、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应急值守等情况,慰问参与2022年服贸会保障人员。

高念东同志指出,服贸会作为我国对外开放的三大展会平台之一,做好食品安全、特种设备保障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8月31日,保障人员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市局2022年服贸会特种设备、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加强应急值守,逐个保障点位开展检查检验,确保全球峰会圆满成功,为2022年服贸会顺利开幕贡献了市场监管力量。目前,服贸会保障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所有保障人员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状态,继续忠于职守,加强巡检,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保障服贸会特种设备、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圆满成功。

2.jpg

市局办公室、食品药品安全协调处、餐饮处、特设处有关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供稿:食品药品安全协调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