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场监管动态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致下沉社区工作人员的慰问信

全体下沉干部职工:

你们好,大家辛苦了!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方显珍贵。面对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你们不顾个人安危得失,舍小家为大家,第一时间前往社区报到,用你们的初心、责任和担当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负责出入登记、流调排查、维护秩序、物资运送分发等工作,为居民生命安全构筑了平安防线,为维护辖区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北京市市场监管干部职工的风采!

战役前线,面对艰巨的任务和紧迫的形势,你们坚定“一条心”,拧成“一股绳”,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居民信息流调工作,挨家挨户致电摸排,确保“不漏一人、不落一户”,以最快速度争取疫情防控主动权;你们不顾烈日炎炎,身着不透气的防护服,维持着核酸检测现场的秩序,耐心安抚着社区居民的情绪,完成了一轮轮的筛查任务;你们严格管控人员出入,登记进出车辆和人员,全力守护小区大门,筑起了一道牢固的生命防线。你们奔波在抗疫一线、坚守在抗疫一线、战斗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担当、作为,你们的责任心和吃苦耐劳感染着每一名社区群众,也深深感动了每一名留守机关工作的同事。

莫道春光难揽取,浮云过后艳阳天。正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和参与,为北京市抗击疫情工作增添了强大的信心,为抗疫一线注入了坚实的力量,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为北京市市场监管局赢得了荣誉!

在此,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向全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下沉干部职工,表达诚挚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

                               2022年5月21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