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场监管动态

高念东局长检查丰台区疫情防控工作

5月14日下午,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念东同志带队到丰台区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png

高念东局长一行对丰台区青塔街道辖区内市场主体进行实地检查,并到青塔街道市场监管所听取丰台区政府、属地相关部门关于近期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

面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高念东局长要求:一是要坚决做到“快、严、准、实”,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人、物、环境同检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要坚持以快制快,第一时间管控住风险点位和人员,最大限度减小疫情传播风险。三是要加强与公安、卫健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做好涉疫物品排查处置等工作。四是根据全市统筹部署,做好保供稳价工作,严厉打击价格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生产生活需要。

2.png

丰台区副区长高崇耀,青塔街道工委书记郭新占,丰台区市场局副局长程耀谷,岳各庄村党总支书记孙彪参加现场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