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场监管动态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冀岩赴中检集团调研

9月29日下午,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冀岩带队到中检集团调研,副局长陈言楷认证监管处行政审批协调处负责人以及市发改委、市投促中心、市教委、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住建委、市金融局、市税务局、朝阳区政府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围绕落实“服务包”企业需求及推动企业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等事项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中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增德,党委副书记陆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玉友、李维政等同志出席。

调研组参观了中检集团展厅和北京公司鉴定实验室溯源技术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改革发展历程商品溯源等技术应用及业务开展情况。调研组对北京市“服务包”企业政策向中检集团进行了宣贯。

中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增德对北京市政府将中检集团纳入重点企业“服务包”并提供“管家服务”表示感谢,并指出中检集团作为中央企业中唯一一家“检验、检测认证、标准”为主业的综合质量服务机构,积极发挥专业技术服务优势,与北京市政府开展质量服务合作,推动北京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中检集团作为质量领域的“国家队”和“排头兵”,将积极彰显央企担当,推进国家检验检测认证行业不断提升优化,在百年奋斗新征程中实现更大作为。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冀岩提出,中检集团多年来为北京市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经济发展领域、民生保障领域都发挥了积极作用。市领导高度重视重点企业“服务包”政策,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对诉求情况持续跟进,通过为企业送服务、送政策,切实让企业享受到北京市“服务包”政策,获得更好发展。也希望中检集团和北京市技术机构深层次合作,为北京市提供专业技术服务,为保障广大消费者权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专业支撑保障和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