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场监管动态

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唱祖国”交响音乐会

  11月18日,由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主办,朝阳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唱祖国”交响音乐会在国家图书馆艺术中心举行。 来自全市16个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会员代表400余人聆听了音乐会。

  交响音乐会开始前,所有人员起立,一同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交响乐《红旗颂》宏伟庄严旋律的奏响,拉开了交响音乐会的序幕。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男声独唱《追寻》、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饱含普天下炎黄子孙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描绘出中华儿女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热切期盼。红色经典——音乐史诗《长征组歌》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在党中央毛主席的英明领导下,不屈不挠,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歌颂了红军指战员艰苦卓绝,英勇奋战的英雄气概,将整场音乐会推向高潮。音乐会在全场共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会长屈澄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的关键时期举办此次音乐会,目的就是用一个个震撼灵魂的红色经典曲目,增强全市非公经济领域党员同志们的党性观念, 牢记党的宗旨,勇于使命担当;带领大家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党领导人民走过的伟大历程,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家国情怀。

  她希望全市私个协系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当好党的建设的组织者”的指示要求,首都非公经济从业者继续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以更加崭新的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演出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和会员们依然久久沉浸在美妙雄壮的音乐之中,他们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观看演出,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社会主义事业会更加兴旺发达,中国一定会更加繁荣富强,中国人民必将以更加伟岸的身姿,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