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公告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组织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形式专业能力测试采取面谈的形式。

人选范围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度“优培计划”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人选名单及安排》(见附件)

、时间及地点

1.面试:

时间:2020年12月29日(星期二)考生封闭管理时间为上午8:00,下午13:00;面试开始时间为上午8:30,下午13:30。

考生上午8:00后(下午13:00后)不得入场。

地点: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36号)。

候考地点: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31303会议室。

2.专业能力测试:

时间:2020年12月30日(星期三)考生封闭管理时间为下午13:30;开始时间为下午14:00。

考生下午13:30后不得入场。

地点:

北京市食品安全监控和风险评估中心仪器分析岗

地址:北京市食品安全监控和风险评估中心(海淀工作区)二层207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永丰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丰德东路17号

北京市标准化研究院标准研究岗

地址:北京市标准化研究院十层1002会议室(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20号标准大厦)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食品相关产品检验岗

地址: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质检楼1605会议室(北京市顺义区顺兴路9号)

④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导航科研岗

地址: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1号楼三层大会议室北京市朝阳区安苑东里一区12号

北京市特种设备检测中心检验检测研究岗

地址:北京市特种设备检测中心行政楼3层304会议室(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3号

综合成绩计算方法

考生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50%,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占20%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成绩通知单参加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

2.12月29日上午面试的考生入闱封闭管理时间为8:00,下午面试的13:00;12月30日下午专业能力测试考生入闱封闭管理时间为13:30。考生应于入闱封闭管理时间之前到达候考室,进行签到、抽签,确定考场和顺序。未按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的考生视为放弃,不得参加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

3.进入候考室后,考生须遵守考场规则及候考室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期间通讯工具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结束后须立即离开考区,以免影响其他考生。

、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请考生及时下载《北京市2021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前需上交签字后的承诺书。

2.考生进入候考室前,须提供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并出示北京健康宝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北京健康宝为“绿码”方可进入。

3.入场时防疫健康码“绿码”但检测体温异常(37.3℃及以上)的,应由工作人员复测体温和排查流行病学史,当手持性体温检测仪测量异常时,以水银温度计最终测量为准,判断为可疑病例的不得参加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并应服从安排至发热门诊就医排查;判断为非可疑病例的可参加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但应配合安排在备用候考室,最后一个参加,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4.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参加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

2)不能现场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的考生;

3)考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高风险场所旅居史,或者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未能配合属地或有关卫生防疫部门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的考生;

4)因隔离、就诊或健康状况异常等原因导致防疫健康码非绿码,虽考前有隔离期满、恢复健康等情形并已经取得且能够现场提供考试前5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材料,但未及时转为绿码的考生。

5.考生应服从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面试(面谈)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现场内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

、体检和考察

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结束后,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察和体检人选。个别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低于3:1的职位,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成绩应达到合格分数线70分方可进入考察和体检。体检和考察由各招聘单位组织。

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务必保持报名时提供的联系电话通讯畅通。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各招聘事业单位,具体联系方式详见附件。

 

附件:

1.北京市2021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2.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度“优培计划”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人选名单及安排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24



附件1:面试疫情防控承诺书
附件2: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度“优培计划”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人选名单及安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