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召回信息

北京亦左亦右国际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主动召回部分型号床具

北京亦左亦右国际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受海丝腾有限公司(Hästens Ltd)委托,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要求,向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主动召回2022年3月1日(以消费凭证记录日期为准)前销售的海丝腾牌床具(生产日期:2009年1月1日至2022年3月1日,型号:Marquis,Lenoria),涉及数量为2872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床具,部分产品缺少中文说明书,消费者可能会误用或者滥用,存在一定的风险隐患。

北京亦左亦右国际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将通过免费提供中文说明书,并对因无使用说明书而滥用、误用造成的产品损坏进行免费维修的形式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工作,以消除安全隐患。

用户可通过海丝腾官方网站(www.hastens.com/zh/)发布的召回公告查看持有的产品是否在受影响范围内,或通过客户服务热线(13671223805)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此外,用户也可登录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scjgj.beijing.gov.cn)了解相关信息。


消费品召回计划

生产者名称

北京亦左亦右国际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受海丝腾有限公司委托)

产品名称

海丝腾床具

品牌

海丝腾/HASTENS

型号/规格

MarquisLenoria

生产起止日期

200911-202231

涉及数量(应注明单位,如个、件、台、辆、公斤、升等)

2872

生产批号/批次

/

产品描述及外观照片


存在的缺陷

部分产品缺少中文说明书

可能导致的后果

消费者可能会误用或者滥用,存在一定的风险隐患。

避免损害发生的应急处置方式

联系经销商进行技术指导

具体召回措施

1.在海丝腾官方网站(www.hastens.com/zh/)发布召回公告。

2.对于202231日(以消费凭证记录日期为准)前售出的产品,将免费提供产品中文说明书;对因无使用说明书而滥用、误用造成的产品损坏进行免费维修(我司将承担本次召回的所有费用)。

3.对经销商技术服务工作加强规范管理。

召回负责机构

北京亦左亦右国际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海丝腾有限公司授权委托)

召回联系方式

13671223805

召回进度安排

1. 202297日启动召回工作,同日在官网发布召回公告并接受公众咨询;

2.预计在20221030日前完成召回工作,之后消费者如发现持有该批次缺陷产品仍可联系我公司召回;

3.召回完成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交《消费品召回总结》并制作召回记录。

其他需要报告的内容

尚未接到因产品缺陷而造成的人身、财产伤害事故报告。

其他信息

相关用户也可以登录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dpac.samr.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或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了解更多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