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召回信息

北京云点联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动召回部分型号毛绒玩具

北京云点联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主动召回部分型号毛绒玩具(1.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7月19日制造的友游牌经典萌芽熊(熊童子),型号:8’’,数量:193件;2.2021年4月15日至2021年4月25日制造的友游牌小麦粉系列-可爱派对坐姿毛绒公仔(粉色、紫色),型号:XMF00000016,XMF00000015,数量:小麦粉系列-可爱派对坐姿毛绒公仔(粉色) 17994件、小麦粉系列-可爱派对坐姿毛绒公仔(紫色)18000件),涉及总数量为36187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毛绒玩具,经典萌芽熊(熊童子)用于包装的塑料薄膜项目不符合GB 6675.2-2014标准要求,如果儿童用塑料薄膜覆盖住口、鼻,可能会导致窒息;小麦粉系列-可爱派对坐姿毛绒公仔(粉色、紫色)的某些特定玩具(毛球)的形状、尺寸及强度项目不符合GB 6675.2-2014标准要求,公仔纱布袋中的毛球易被儿童触及和取出,如果误吞食,可能会导致窒息。

北京云点联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通过免费为消费者更换合格产品的形式开展召回工作,以消除安全隐患。

用户可通过公司官网(http://www.cpoao.com/)发布的召回公告查看持有的产品是否在受影响范围内,或通过客户服务热线(17304074179)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此外,用户也可登录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scjgj.beijing.gov.cn)了解相关信息。


消费品召回计划

生产者名称

北京云点联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

毛绒玩具

品牌

1.友游(经典萌芽熊(熊童子));

2.友游(小麦粉系列-可爱派对坐姿毛绒公仔(粉色、紫色))。

型号/规格

1.经典萌芽熊(熊童子):8’’

2.小麦粉系列-可爱派对坐姿毛绒公仔(粉色、紫色): XMF00000016XMF00000015

生产起止日期

1.经典萌芽熊(熊童子):201971日至2019719日;

2.小麦粉系列-可爱派对坐姿毛绒公仔(粉色、紫色):2021415日至2021425日。

涉及数量(应注明单位,如个、件、台、辆、公斤、升等)

36187件(其中,经典萌芽熊(熊童子)193件、小麦粉系列-可爱派对坐姿毛绒公仔(粉色) 17994件、小麦粉系列-可爱派对坐姿毛绒公仔(紫色)18000件)

生产批号/批次

1168110501

产品描述及外观照片


经典萌芽熊     可爱派对坐姿   可爱派对坐姿

(熊童子)     毛绒公仔(粉色) 毛绒公仔(紫色)

存在的缺陷

1.经典萌芽熊(熊童子)用于包装的塑料薄膜项目不符合GB 6675.2-2014标准要求;

2.小麦粉系列-可爱派对坐姿毛绒公仔(粉色、紫色)的某些特定玩具(毛球)的形状、尺寸及强度项目不符合GB 6675.2-2014标准要求。

可能导致的后果

1.如果儿童用塑料薄膜覆盖住口、鼻,可能会导致窒息;

2.公仔纱布袋中的毛球易被儿童触及和取出,如果误吞食,可能会导致窒息。

避免损害发生的应急处置方式

1.避免儿童接触塑料薄膜,并将塑料薄膜按垃圾分类丢弃;

2.立即停止使用并避免儿童接触。

具体召回措施

1.在公司官网(http://www.cpoao.com/)及销售门店发布召回公告;

2.通知经销商停止销售并将剩余产品退回;

3.通过电话通知等形式提示持有该产品的消费者联系我公司更换合格产品(我公司将承担本次召回的所有费用)。

召回负责机构

北京云点联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召回联系方式

17304074179

召回进度安排

1.202255日启动召回工作,并发布召回公告;

2.预计召回时间为6个月,之后消费者如发现持有该批次缺陷产品仍可联系我公司召回;

3.3个月向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交《消费品召回阶段性总结》一份;

4.召回完成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交《消费品召回总结》并制作召回记录。

其他需要报告的内容

1.尚未接到因产品缺陷而造成的事故报告;

2.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的部分产品可能无法召回。

其他信息

相关用户也可以登录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dpac.samr.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或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了解更多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