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召回信息

威华仕(北京)商贸有限公司主动召回部分型号高级合成制动液

威华仕(北京)商贸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主动召回202071日至2020712日制造的威华仕牌高级合成制动液(规格型号:800g/  HZY3,生产批号:2020/07/12),涉及数量为24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高级合成制动液,由于在存储过程中吸收了环境中的水,导致该产品的运动黏度(-40℃)、蒸发性能项目不符合GB 12981-2012标准要求,可能影响制动效果,存在一定安全风险。对于召回范围内的高级合成制动液,威华仕(北京)商贸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通过免费为用户退货的措施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存储过程管控,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消除安全隐患。

威华仕(北京)商贸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在销售门店发布召回公告,同时结合电话通知等方式提示持有该批次产品的消费者采取立即停止使用的措施,并联系经销商进行免费退货。用户可通过客户服务热线(15169119907)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也可登录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scjgj.beijing.gov.cn)了解相关信息。

 

消费品召回计划

生产者名称

威华仕(北京)商贸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

高级合成制动液

品牌

威华仕

型号/规格

800g/HZY3

生产起止日期

202071日至2020712

涉及数量(应注明单位,如个、件、台、辆、公斤、升等)

24

生产批号/批次

2020/07/12

产品描述及外观照片

本品为1升塑料桶包装,桶身不干胶图画,铝膜封口

存在的缺陷

该产品的运动黏度(-40℃)、蒸发性能项目不符合GB 12981-2012标准要求

可能导致的后果

可能影响制动效果,存在一定安全风险

避免损害发生的应急处置方式

立即停止使用

具体召回措施

1.在销售门店发布召回公告,结合电话通知等方式告知消费者召回事宜;

2.通知经销商停止销售并将未售出产品退回;

3.为消费者进行免费退货(我司将承担本次召回的所有费用);

4.将缺陷产品回收做无害化处理。

召回负责机构

威华仕(北京)商贸有限公司

召回联系方式

15169119907

召回进度安排

1.20211022日启动召回工作,并在销售门店(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鑫帅汽车配件商行)发布召回公告;

2.预计召回时间为3个月,之后消费者如发现持有该批次缺陷产品仍可联系我公司召回;

3.召回完成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交《消费品召回总结》并制作召回记录。

其他需要报告的内容

其他信息

相关用户也可以登录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scjgj.beijing.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dpac.samr.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或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了解更多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