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召回信息

北京爱得宝贸易有限公司主动召回M178型婴儿腰凳产品

北京爱得宝贸易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主动召回2019111日至20191215日制造的婴儿腰凳产品(规格型号:M178),涉及数量为400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婴儿腰凳产品,由于设计原因,导致腿部开口、动态负重、使用说明项目不符合GB/T 35270-2017标准要求,存在婴儿侧滑、织带与面料断裂、监护人无法识别安全警示等风险,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导致婴儿受伤。对于召回范围内的腰凳产品,北京爱得宝贸易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及产品报废处理等工作,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工艺设计,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消除安全隐患。

北京爱得宝贸易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在微信公众号爱宝适孕产(微信公众号:aibosi8)发布召回公告,结合电话通知等方式提示持有受影响产品的消费者采取停止使用该产品的应急处置方式,并联系北京爱得宝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免费退货。用户可通过客户服务热线(010-57129732)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用户也可登录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scjgj.beijing.gov.cn)了解相关信息。

 

消费品召回计划

 

生产者名称

北京爱得宝贸易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

腰凳

品牌

爱宝适

型号/规格

M178

生产起止日期

2019111-20191215

涉及数量(应注明单位,如个、件、台、辆、公斤、升等)

400

生产批号/批次

AYR190908A,201946周第A次生产

产品描述及外观照片

绿色婴儿腰凳背带     


存在的缺陷

腿部开口、动态负重、使用说明项目不符合GB/T 35270-2017标准要求

可能导致的后果

存在婴儿侧滑、织带与面料断裂、监护人无法识别安全警示等风险,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导致婴儿受伤。

避免损害发生的应急处置方式

立即停止使用

具体召回措施

1.通知经销商停止销售缺陷产品并将剩余产品退回公司;

2.在微信公众号爱宝适孕产(微信公众号:aibosi8)发布召回公告,同时结合电话通知等形式告知消费者召回事宜;

3.免费为消费者全额退款、退货;

4.将缺陷消费品做报废处理。

召回负责机构

北京爱得宝贸易有限公司

召回联系方式

010-57129732,联系人:王佳

召回进度安排

1.202121日启动召回工作并成立工作小组,同时发布召回公告;

2.预计召回时间为3个月,之后消费者如发现持有该批次缺陷产品仍可联系我公司召回;

3.召回完成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交《消费品召回总结》并制作召回记录。

其他需要报告的内容

1.尚未接到因产品缺陷而造成的人身伤害事故报告;

2.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督抽查时抽检的4件产品无法召回。

其他信息

相关用户也可以登录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dpac.samr.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或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了解更多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