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召回信息

北京金创易德科贸有限公司主动召回缺陷产品 (白胶产品)

近日,北京金创易德科贸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报告了召回计划,召回2019年3月26日生产的金创易德牌白胶(规格型号:4kg/桶),涉及数量为9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白胶,由于生产环节和过程质量管理管控出现问题,产品的游离甲醛不符合有关国家标准要求,可能会对人身健康产生危害。对于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北京金创易德科贸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工作,加强质量管理以消除安全隐患。

北京金创易德科贸有限公司通过线下经销商门店公告发布召回计划,结合电话通知等方式提示持有该批次缺陷产品的消费者采取停止使用、开窗通风、将产品进行密封的应急措施,并联系北京金创易德科贸有限公司或销售该批次产品的经销商免费更换合格产品。用户可通过客户服务热线(010- 64869215)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用户也可登录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scjgj.beijing.gov.cn)了解相关信息。

此外,用户可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dpac.samr.gov.cn)或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用户也可拨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消费品召回计划

生产者名称

北京金创易德科贸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

白胶

品牌

金创易德牌

型号/规格

4kg白胶

生产起止日期

2019-03-26

涉及数量(应注明单位,如个、件、台、辆、公斤、升等)

9

生产批号/批次

20190326

召回启动时间

20191025

计划完成时间

2020125

产品描述及外观照片

创易德品牌

白胶(4kg

存在的缺陷

游离甲醛不符合有关国家标准要求,可能会对人身健康产生危害。

避免损害发生的应急处置方式

立即停止使用并将该产品密封。

具体召回措施

1.通过经销商门店发布召回公告;

2.联系经销商将尚未销售的该批次产品退回;

3.免费为消费者更换合格产品。

召回负责机构

召回业务部

召回联系方式

010-64869215

召回进度安排

1.20191025日通过经销商门店发布召回公告;

2.20191025日联系经销商将尚未售出的该批次产品在7个工作日内退回;

3.20191025-2020125日联系消费者免费更换合格产品。

其他需要报告的内容

其他信息

相关用户可以登录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scjgj.beijing.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dpac.samr.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或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了解更多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