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送达公告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复议第三人告知书》(京市监复字〔2022〕401号)送达公告(北京中体奥力云端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中体奥力云端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李璟纹因请求撤销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的京朝市监撤字〔2021〕第178号《登记(备案)决定书》,于2022年4月29日向本局提起行政复议申请,经依法通知补正,本局于2022年5月5日收到补正材料,同日本局依法受理。经审查,本局认为:你与被审查的具体行政行为有利害关系,本局决定通知你作为第三人参加行政复议。

因其他方式无法送达,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规定,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前往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36号)领取本行政复议第三人告知书及相关材料,逾期不领视为送达。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19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