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送达公告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止行政复议通知书送达公告(北京唯上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唯上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世宝中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不服北京市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11月3日对你司作出的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于2021年4月6日向本局申请行政复议,经依法通知补正,我局于2021年4月12日收到申请人提交的补正材料,现需向刘玉姣、张紫光公告送达《行政复议第三人告知书》公告送达《行政复议第三人告知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一条第一款第(八)项规定:“行政复议期间有下列情形之一,影响行政复议案件审理的,行政复议中止:(八)其他需要中止行政复议的情形。”

经依法审批,自2021年518日起中止该行政复议案件的审理,待公告送达期限届满后,再行恢复该行政复议案件的审理。    

特此通知。                 

因其他方式无法向你送达《中止行政复议通知书》,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规定,依法向你公告送达。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52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