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送达公告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送达公告

北京顽皮家族动物医院有限公司:

由本局立案调查的你(单位)涉嫌虚假宣传一案,已调查终结。我局于2021年1月15日作出《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京市监罚听[2021]01011号),因无法采用直接送达、邮寄送达等方式送达上述《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第七十四条的规定,向你(单位)公告送达《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经过60日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22日

听证告知书内容如下: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

京市监罚听〔2021〕01011号

 

北京顽皮家族动物医院有限公司:

由本局立案调查的你(单位)涉嫌虚假宣传一案,已调查终结。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现将本局拟作出行政处罚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处罚内容告知如下: 你单位自2019年9月下旬至2020年1月3日,在你单位一楼前台墙面悬挂内容为“北京海关出境伴侣动物申报定点单位”的牌匾,该牌匾制作费用500元。北京海关证明从未指定或授权任何一家医院为向北京海关申报出境伴侣动物的定点单位。你单位上述违法事实,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属于对其商品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的违法行为。

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十条第一款拟对你单位处二十万元以上一百万元以下罚款的行政处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第四十二条第一款,以及《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暂行办法》第五条的规定,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并可要求举行听证。

你(单位) 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举行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人:仉桂俊  

联系电话:18811260295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01月15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