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送达公告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复议第三人告知书送达公告(白玉林)

  白玉林: 

  张闻博不服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于2018年9月3日作出的对中氢联合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氢联合公司)法定代表人和股东的变更登记行为,于2019年9月30日向本局提出行政复议申请,同日本局依法受理。经审查,你与上述行政行为存在利害关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十条第三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第九条的规定,本局认为:你可以作为第三人参加行政复议。 

  因其他方式无法送达,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规定,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前往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36号)领取行政复议第三人告知书,逾期不领视为送达。 

  如果决定参加行政复议,请自本告知书送达之日起10日内向本局提交有关材料。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8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