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食品监督公示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1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2021年第26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以及本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和相应的抽检细则,我局组织抽检了粽子119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及国家有关规定检验和判定,其中合格样品118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抽检信息详见附件)。  

一、总体情况  

粽子119批次,其中合格样品118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  

二、不合格样品情况  

1.标称绿海食品(固安)有限公司委托北京市绿海食品有限公司高碑店分公司生产,北京运通华瑞科技有限公司朝阳科荟路分公司经营的香甜红枣粽子,菌落总数、大肠菌群不符合产品明示标准。检验机构为北京市食品安全监控和风险评估中心(北京市食品检验所)。  

三、针对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相关食品生产经营者已依法采取措施控制风险,我局已要求属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调查处理,涉及外省市的已通报当地市场监管部门。  

特此公告。 

 

附件:

1.本次检验项目  

2.食品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3.食品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4.不合格项目说明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6月10日 



附件:附件1 本次检验项目
附件:附件2 食品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附件:附件3 食品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附件:附件4 不合格项目说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