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食品监督公示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21期)

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实施的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涉及我市企业。现将近期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荷莱蕊婴儿配方奶粉(北京世达环球科贸有限公司代理

(一)北京世达环球科贸有限公司代理的荷莱蕊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生产日期:2019-08-19)经检验,香兰素、乙基香兰素项目不符合规定

(二)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向北京世达环球科贸有限公司送达了检验报告,并开展现场检查。经查,北京世达环球科贸有限公司进口上述批次荷莱蕊婴儿配方奶粉15324罐,自行送检6罐,已销售5142罐,未售出的10176罐由石景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查封于北京世达环球科贸有限公司库房内

(三)北京世达环球科贸有限公司已停止经营不合格食品,并采取召回措施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特此通告。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1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