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食品监督公示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14期)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实施的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涉及我市食品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京东商城”经营的粗粮锅巴

(一)京东商城希亿食品专营店销售的、标称河南省漯河市粮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粗粮锅巴(油炸型膨化食品)(麻辣味)(生产日期:2020-02-27),经检验,酸价(以脂肪计)(KOH)项目不符合规定。

(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执法部门向“京东商城”平台(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送达了检验报告,并开展了现场检查。经查,经营企业为天津希亿食品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天津市滨海高新区塘沽海洋科技园新北路4668号创新创业园内21-B号商务楼中北5017E号。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能够提供上述产品销售企业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京东JD.COM”开放平台在线服务协议》和天津希亿食品有限公司“确认函”。

(三)“京东商城”已停止为天津希亿食品有限公司的不合格食品提供平台服务。

二、“京东商城”经营的黑芝麻核桃桑葚粉

(一)京东商城速食锦旗舰店销售的、标称山东省枣庄市丫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黑芝麻核桃桑葚粉(生产日期:2020-04-01),经检验,霉菌项目不符合规定。

(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执法部门向“京东商城”平台(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送达了检验报告,并开展了现场检查。经查,经营企业为华百盛源(宁夏)食品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亲水大街南海路13号电投大厦B座1层102。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能够提供上述产品销售企业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京东JD.COM”开放平台在线服务协议》和华百盛源(宁夏)食品有限公司“确认函”。

(三)“京东商城”已停止为华百盛源(宁夏)食品有限公司的不合格食品提供平台服务。

三、“京东商城”经营的野山茶蜂花粉

(一)京东商城朝阳嘉茂食品专营店销售的、标称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肖氏蜜蜂园蜂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野山茶蜂花粉(生产日期:2020-05-08),经检验,菌落总数、霉菌计数项目不符合规定。

(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执法部门向“京东商城”平台(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送达了检验报告,并开展了现场检查。经查,经营企业为朝阳嘉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朝阳大街四段58-9号123C号2单元2302室。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能够提供上述产品销售企业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京东JD.COM”开放平台在线服务协议》和朝阳嘉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确认函”。

(三)“京东商城”已停止为朝阳嘉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不合格食品提供平台服务。

四、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特此通告。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6月3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