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食品监督公示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9期)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14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10号),涉及我市食品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北京欧尚超市有限公司朝阳北路店经营的蜂蜜

(一)北京欧尚超市有限公司朝阳北路店经营的、标称山东华康蜂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嗡嗡乐牌蜂蜜(生产日期:2019-01-18),经检验,诺氟沙星不符合规定。

(二)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向北京欧尚超市有限公司朝阳北路店送达了检验报告,并开展了现场检查。经查,北京欧尚超市有限公司朝阳北路店共购进上述批次产品24瓶,已销售13瓶,废弃1瓶,退货10瓶,无存库。

(三)北京欧尚超市有限公司朝阳北路店已停止经营不合格食品,并采取召回措施。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特此通告。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5月21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