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食品监督公示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7期)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9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8),以及总局组织实施的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涉及我市食品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中粮海优(北京)有限公司进口的、京京顺美廉美超市有限公司仁和超市经营的零食屋蔬菜花生

(一)中粮海优(北京)有限公司进口的、北京京顺美廉美超市有限公司仁和超市经营的零食屋蔬菜花生(生产日期:2019-04-29),经检验,过氧化值不符合规定

(二)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向中粮海优(北京)有限公司送达检验报告,并开展现场检查。经查,中粮海优(北京)有限公司进口上述批次食品6000瓶,已全部销售完毕库存。

北京市顺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向北京京顺美廉美超市有限公司仁和超市送达检验报告,并开展现场检查。经查,北京京顺美廉美超市有限公司仁和超市共购进上述批次食品24瓶全部销售完毕库存。

(三)中粮海优(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京顺美廉美超市有限公司仁和超市已停止经营不合格食品,并采取召回措施

二、北京中瑞天德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的安莱俪依幼儿配方乳粉

(一)北京中瑞天德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的安莱俪依幼儿配方乳粉(12-36月龄,3段,生产日期:2019-04-15),经检验,维生素D不符合规定

(二)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向北京中瑞天德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送达检验报告,并开展现场检查。经查,北京中瑞天德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共购进上述批次食品13554罐,已销售12528罐,未售出产品1025罐及破损报废的1罐企业封存于进口商上海库房内,北京无库存

(三)北京中瑞天德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停止经营不合格食品,召回10736罐。

三、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特此通告。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5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