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其他公示公告

中共北京市委第六巡视组关于对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开展巡视的通告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自2020年12月2日至2021年1月26日,市委第六巡视组对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开展巡视。

巡视主要任务是:按照政治巡视总体要求,聚焦党组织政治责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等

巡视主要方式有: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列席有关会议、开展专项检查、延伸巡视、受理来信来电来访、对重要问题和线索进行深入了解等。

根据巡视工作职责,巡视组主要受理关于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负责人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组受理范围内的来信来电将按照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巡视组巡视期间在海淀区苏州街36号一层大厅、西城区枣林前街70号A座12层、朝阳区育惠南路3号一层大厅、西城区槐柏树街2号院3号楼一楼等处设立意见箱;设立举报、约谈约访电话:010-68464500,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8:00;设立电子邮箱:d6xsz@bjsupervision.gov.cn。巡视组邮寄地址为: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9号,市委第巡视组收,邮编100161

                               

                           中共北京市委第巡视组

2020年12月2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