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其他公示公告

第三批北京市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结果公示

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进一步提升本市食品安全水平,在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的组织下,全市16个区同步开展北京市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其中,东城、西城、海淀、顺义4个区已于2017年通过创建验收,获得了北京市食品安全示范区称号。2018年、2019年,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市食安委办)分别组织对朝阳、丰台、石景山、门头沟、房山、通州、大兴、昌平、平谷、怀柔、密云、延庆12个区的创建工作开展了现场评估和现场复核。2019年11月,市食安委办组织由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新闻媒体、法律服务机构、食品相关行业协会、市消协等单位代表,食品领域相关专家及各区消费者代表组成的专家评议组,进行了第三批北京市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绩效综合评议。经评议,朝阳、丰台、石景山、门头沟、房山、通州、大兴、昌平、平谷、怀柔、密云、延庆12个区达到北京市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标准,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

第三批北京市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结果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9日至23日。在此期间,欢迎广大市民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提出宝贵意见。

附件:12个区示范区创建工作报告                

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2月9日

 

联系电话:010-82691569

电子邮件:bjsyab@scjgj.beijing.gov.cn

传真:010-82691102


附件:各区公示报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