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其他公示公告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北京冠标商品质量检验有限公司接受调查的公告

公告〔2019〕92号

  北京冠标商品质量检验有限公司:

  近期,我局根据有关线索开展执法检查,发现你公司已迁离我局颁发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证书编号:160111340278)载明的地址(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乡北花园金家村中街9号大地时尚文化创意园3019号)。你公司未依法办理资质认定变更手续,且涉嫌违反《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规定,擅自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结果。

  现通知你公司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来我局接受调查(接受调查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安苑东里1区12号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稽查总队,联系人:王永刚,联系电话:010-64964396)。

  根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规定,你公司检验检测地址已发生变化,在依法办理资质认定变更手续前,你公司不得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结果。

  特此公告。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9月29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