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产品质量公示

北京市毛巾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示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依法对本市生产、销售的毛巾类产品开展了质量监督抽查,按照相应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和相关标准,发现10组产品不合格。产品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是脱毛率不符合标准要求。

对于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者、销售者,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依法进行了处理。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示消费者购买毛巾时,应仔细查看商品标签标识,按照产品标注的消费提示、产品信息、规格及尺寸等选购合适的商品,尽量选择浅色毛巾,颜色浅的产品在加工过程化学助剂使用量较深色毛巾少,有害化学物质残留较少。

 

附件:北京市毛巾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汇总表


注:新闻媒体转载不合格产品信息时,应将产品名称、商标、规格型号、生产日期/批号、不符合项以及生产者/标称生产者、销售者等内容一同刊登。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7月22日



附件:附件:北京市毛巾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汇总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