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产品质量公示

北京市塑料购物袋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示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依法对本市生产、销售的塑料购物袋产品开展了质量监督抽查,按照相应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和相关标准,发现70组塑料购物袋产品不合格产品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是厚度、落镖冲击、提吊试验等不符合标准要求。

对于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销售者,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进行处理。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购买塑料购物袋时要查看产品标识清晰标明公称承重、规格、标准编号、产品名称、警示标语等,根据不同用途选择塑料购物袋的规格及材质,最好选购可降解或可回收再利用的塑料购物袋。注意减少塑料购物袋的使用量,养成重复利用塑料购物袋的习惯,购物时自带购物袋或使用其他环境友好型替代品。

附件:北京市塑料购物袋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汇总表

注:新闻媒体转载不合格产品信息时,应将产品名称、商标、规格型号、生产日期/批号、不符合项以及生产者/标称生产者销售者等内容一同刊登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716


附件:附件:塑料购物袋不合格产品汇总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