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产品质量公示

水龙头、坐便器产品质量抽检结果公示

近期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市市场上销售的水龙头、坐便器进行了抽检,发现市场上部分水龙头、坐便器产品质量存在问题,主要问题为流量、表面耐腐蚀性等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不合格产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立案查处。公示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今后,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加强产品质量监管工作,充分发挥产品质量抽检的作用,净化首都市场消费环境。

 

风险提示

在本次水龙头、坐便器产品质量抽查检验中,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现部分产品存在质量问题且通过产品标称的企业地址及联系方式无法与标称生产企业取得联系,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建议消费者谨慎购买下列标称企业的产品,具体名单见附件。

附:不合格产品名单

  不合格且未能送达风险提示名单

注:新闻媒体在刊登不合格产品时应将产品的名称、商标、生产企业、规格型号、货号一同登上。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6月10日



附件:附件:水龙头、坐便器第二次抽查不合格产品名单
附件:附件:水龙头、坐便器第二次抽查不合格且未能送达风险提示名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