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产品质量公示

流通领域农用薄膜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公示(2019年11月18日)

  在近期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中,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市市场上销售的农用薄膜商品进行了抽检。抽检结果显示市场上部分农用薄膜商品质量存在问题,涉及的主要问题为流滴失效时间、标称厚度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等相关法律进行处罚。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今后,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工作,充分发挥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的作用,净化首都市场消费环境。

  注:新闻媒体在刊登不合格商品时应将商品的名称、标称商标、标称生产企业、规格型号、生产日期或批号一同登上。

  附:1、不合格商品名单

         2、消费警示公示抽检样品产品合格证上执行标准被小标签遮挡且与外包装上勾选的执行标准不一致名单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18日

    附件

不合格商品名单

微信截图_20191126161737.png

消费警示公示

抽检样品产品合格证上执行标准被小标签遮挡且与外包装上勾选的执行标准不一致名单

微信截图_20191126161751.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