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北京中欧普瑞科技有限公司主动召回部分型号电暖袋产品

北京中欧普瑞科技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主动召回2018年11月27日至2018年12月28日制造的绿之源牌电暖袋(型号:Z-0841、Z-0845),涉及数量为104个(其中:Z-0841 50个、Z-0845 54个)。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电暖袋,由于设计的原因,导致结构项目不符合GB 4706.1-2005标准要求,存在触电的风险。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电暖袋,北京中欧普瑞科技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通过退货的措施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及产品报废处理等工作,并将改进设计工艺,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以消除安全隐患。

北京中欧普瑞科技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在头条账号(https://www.toutiao.com/c/user/token/MS4wLjABAAAA0vwnn-fL4u1w9DYyoZLfvWzvBLwFRTyFUCzMgUgK22o/)发布召回公告,同时结合电话通知等方式提示持有该批次产品的消费者采取停止使用、断电保存的应急措施并联系北京中欧普瑞科技有限公司或其经销商进行退货。用户可通过客户服务热线(400-630-5558,接听时间:工作日9点至18点)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也可登录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scjgj.beijing.gov.cn)了解相关信息。

 

消费品召回计划

 

生产者名称

北京中欧普瑞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

电暖袋

品牌

绿之源

型号/规格

Z-0841(外包装)/220V-350W

Z-0845(外包装)/220V-350W

生产起止日期

20181127-20181228

涉及数量(应注明单位,如个、件、台、辆、公斤、升等)

Z-0841 50

Z-0845 54

生产批号/批次

201802

产品描述及外观照片

26cm×18cm×8cm

 

存在的缺陷

结构项目不符合GB 4706.1-2005标准要求

可能导致的后果

触电

避免损害发生的应急处置方式

建议立刻停止使用,并断电保存。

具体召回措施

1.2021615日启动召回工作,同日在公司头条账号(https://www.toutiao.com/c/user/token/MS4wLjABAAAA0vwnn-fL4u1w9DYyoZLfvWzvBLwFRTyFUCzMgUgK22o/)发布召回公告;

2.联系经销商停止销售该产品,并将剩余产品退回;

3.通过网站公告、电话等形式联系消费者进行退货(公司全额退款并承担消费者因消费品被召回支出的必要费用);

4.将缺陷产品进行销毁处理。

召回负责机构

北京中欧普瑞科技有限公司

召回联系方式

400-630-5558(接听时间:工作日9点至18点)

召回进度安排

1.接到检验报告后已通知经销商停止销售该产品;

2.启动召回工作后通知经销商联系已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进行退货;

3.公司每3个月后向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交《消费品召回阶段性总结》;

4.预计召回时间为6个月,之后消费者如发现持有该批次缺陷产品仍可联系我公司退货;

5.召回完成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交《消费品召回总结》并制作召回记录。


其他需要报告的内容

1.尚未接到因产品缺陷而造成的人身、财产伤害事故报告;

2.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督抽查时抽取的产品无法召回。

其他信息

相关用户也可以登录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scjgj.beijing.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dpac.samr.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或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了解更多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