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推荐全国价格工作先进集体的公示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评选全国价格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人社部函〔2019〕81号)要求,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近期在全市组织开展了价格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

经逐级申报和初审,拟推北京市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医疗和药品价格检查处作为先进集体参加评选,现将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1月9日至1月16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有关问题。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梁炜82690817  刘颖 82690300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特此公示。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9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