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19期)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市场监管总局关于5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42号),涉及我市食品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在“京东商城”经营的黑芝麻核桃桑葚粉 

  (一)抽检基本情况。京东佰亨特特产专营店(经营者为福建省龙岩市佰亨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京东商城(网店)销售的、标称山东谷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黑芝麻核桃桑葚粉,大肠菌群不符合规定。 

  (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食药分局执法人员向“京东商城”(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送达了检验报告,并开展了现场检查。经查,经营企业为龙岩市佰亨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西陂街道龙岩大道 383 号龙岩国际国贸中心 A 栋 3 梯 720 室-01 号。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能够提供上述产品销售企业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京东JD.COM”开放平台在线服务协议》复印件。 

  (三)“京东商城”已停止为龙岩市佰亨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不合格食品提供平台服务。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食药分局已将相关材料移送至福建省龙岩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特此通告。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26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