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务信息 > 其他财务信息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4年1至3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 现将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 年 1 (至) 3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单位名称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本级行政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事中监管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采购数量:1,采购目标:按照两侧四端、两项基础、六大业务应用、三个辅助应用、五项支撑系统总体架构,建设覆盖市区所三级市场监管部门事中监管系统。为市场监管行政检查,特种设备和计量器具检验、产品监督抽查、食品抽检结果分析,列严列异除名等信用监管,接诉即办工单全流程线上办理,重点领域信用风险评估及预警,风险线索处置,食品召回及生产领域追溯,电梯及气瓶追溯,食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等领域“两个责任”落实,阳光餐饮等提供信息化支撑,采购要求:功能须满足用户需求,系统功能须全部可正常使用,满足大部分用户使用习惯,系统须能够完整地记录用户操作痕迹,系统的各操作响应时间须符合用户要求;项目上线后需按照甲方日常运营维护工作要求,制定运维方案,开展运维实施、日常保障和应急响应工作;项目建设周期为15个月;事中监管系统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定级目标为三级。

2819.7

2024-03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及下级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 年 1 月 15 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