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务信息 > 其他财务信息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2至4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 现将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 年 2 (至) 4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单位名称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本级行政

中央食品监管补助资金

采购数量:1,采购目标:为完成2023年中央转移监督抽检、风险监测、评价性抽检任务,购买抽检服务,,采购要求: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计划安排,按照抽样、检测、检验结果确认、检验结论通知、备样移交、结果报送、数据汇总等工作环节,于2023年年底前在北京市范围内开展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保健食品,食用农产品等共30类食品3656批次的中央转移监督抽检、风险监测、评价性抽检任务。

795.7

2023-03


2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本级行政

通用公用经费

采购数量:1,采购目标: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苏州街办公区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36号,主楼约16700平方米;东配楼约2000平方米;南配楼约13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700平方米;室外面积约1500平方米(含停车场)。卫生间 37个,14个洗漱间;大小会议室28间,办公室248间;消防和安全监控系统和监控室1间。物业服务需保障我局机关日常工作正常运行,做好秩序维护、会务、保洁、文印交换、基础绿化等服务工作,,采购要求:保障市局机关20235月—20244月期间各类会议室(贵宾室)的会议预订、会场布置及会议接待服务工作;办公区、外围清扫、停车场、门前三包、垃圾清运、电梯的清洁;消防、安防监控室24小时值守(持证上岗,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开展工作);来访人员的接待登记、指引;报纸、信件的收发、登记、保管工作;健身房管理等。要求有专业团队,部门及岗位分工明确合理,人员素质高,能力强,团队稳定。

358.349429

2023-04


3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本级行政

电动汽车充电桩强制检定

采购数量:1,采购目标:针对不同区域、不同生产企业、不同运营主体、不同使用年限的交流、直流电动汽车充电桩,组织开展强制检定抽检和计量性能分析。对1000台电动汽车充电桩计量性能开展强制检定,,采购要求:1.具备交流、直流电动汽车充电桩强制检定能力;2.对各区局计量检定技术人员开展电动汽车充电桩现场检定培训;3.202311月前,完成1000台电动汽车充电桩的强制检定工作;4.编制北京市电动汽车充电桩强制检定总结报告。

100

2023-03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及下级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2月15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