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务信息 > 其他财务信息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11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 现将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 年 11 (至) 12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单位名称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北京市特种设备检测中心

2022年职工餐厅餐饮服务

为中心169名职工提供工作日早餐及午餐,为外协人员、应急值守人员、加班人员提供餐饮服务。

179

2021-12


2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本级行政

育慧南路办公区餐饮服务

为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育慧南路办公区干部职工用餐提供餐饮服务,包括食品加工、制作、就餐等服务工作。

148

2021-12


3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本级行政

市场监管业务热线外包服务

根据市场监管业务热线职责及实际工作需要,为首都地区申请人提供优质、高效、统一、规范的服务和沟通交流平台,实现接听用户诉求,解答咨询,提供群众来电解答引导、登记业务咨询、网上登记流程指导、市场监管业务系统咨询解答、投诉处理及建议收集等坐席支撑服务,积极打造优质、高效、规范的咨询服务平台,保证热线平稳运营,线路接通顺畅。项目包含综合联系电话、登记咨询热线、市场监管业务系统咨询热线。计划安排66席,包含普通咨询岗及各项管理岗,保障热线的畅通及服务团队的稳定。

858

2021-12


4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本级行政

互联网数据采集与分析服务

为提升市场监管效能,需要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构建我局智慧监管体系,推动“互联网+监管”,提高市场监管智能化水平,2022年我局拟采购实施互联网数据采集与分析服务项目,以支撑网络交易、网络餐饮、互联网广告等方面的互联网数据采集与分析工作。项目包含互联网网络交易与网络餐饮数据采集与分析服务、互联网广告数据监测与分析服务。

318.4

2021-12


5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本级行政

2022年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物业服务

为机关办公正常运转提供物业服务保障。服务内容主要为安全保障、卫生保洁、会议服务及水、电、燃、气、消防等基础设备设施的维护、维修工作。同时进一步推进物业社会化、专业化,提高服务保障。

572

2021-12


6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本级行政

法律顾问服务

为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我局及全系统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2022年继续选聘一定数量的律师事务所担任我局法律顾问,参与行政复议初审、诉讼代理、信访接待、信息公开等工作,为市场监管领域综合执法、商事制度改革、营商环境建设、消费环境建设等多领域中遇到的疑难复杂问题加强研究并提出建议,参与行政权力清单事项梳理,参与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行政检查单等文件制定,参与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出具重大疑难案件法律意见,积极参与重大行政决策和涉法事务的研究、咨询和论证,提供建设性的法律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法律顾问在推进依法行政中的积极作用。

320

2021-12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1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