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务信息 > 其他财务信息

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2021年4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 现将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 20214(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预算单位名称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

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1号楼修缮改造工程

我院1号楼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建于上世纪80年度末。具体工程内容包括:1、按节能保温要求,更换窗户为断桥铝窗户;2、改造全部电路;3、改造全部水路;41-3楼各增加卫生间一间,使每楼均有独立的男女卫生间;5、为保持卫生整洁,办公室内部墙面安装集成板,地面铺设地胶,屋顶更换铝扣板吊顶、LED灯;6、增加消防中控系统。

700

2021-08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

202141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