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底部通知

法律声明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scjgj.beijing.gov.cn,以下简称本网站)由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访问本网站,通过获取信息、接受服务等方式使用本网站的自然人、法人和非法人组织属于本网站用户(以下简称用户)。用户在访问本网站之初,应当首先阅读本法律声明。继续访问和使用本网站,或者客观上通过本网站获取任何信息或者接受任何服务,即默认用户已经阅读并同意本法律声明。

一、基本原则

用户访问和使用本网站,应当主动遵守现行有关法律法规,接受行政机关管理,不得违反法律,不得违背公序良俗。

本网站有关事项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律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二、知识产权

(一)域名、标识及专有名称

本网站所使用的scjgj.beijing.gov.cn、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qyxy.scjgj.beijing.gov.cn以及本网站的其他注册域名、商标标识及专有名称均受相关法律保护,未经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意,任何自然人、法人和非法人组织不得将上述域名、商标及专有名称进行容易引起混淆或歧义的使用。本网站所使用的网站标识、图案、中英文名称为本网站专有标识,未经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书面许可,任何自然人、法人和非法人组织不得使用。

(二)著作权

本网站全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本,图形,图片,视像及声音内容,LOGO标识,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等)以及实现上述内容的有关计算机软件,其著作权人为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经明示另有他人的除外。

本网站内容和软件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其他有关法律的保护。未经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书面许可,任何自然人、法人和非法人组织不得将本网站内容和软件用于商业用途;自然人、法人和非法人组织将本网站内容和软件用于非商业用途时,应当遵守法律,审慎使用,不得侵害各权利人的利益。

他人认为本网站内容和软件侵害其著作权的,应当书面通知本网站,并提供有效身份证明、著作权权属证明及具体作品侵权情况,本网站将依法删除对应作品或者断开有关链接。仅主张侵权但未提供证明材料的,视为未提出有关主张。因权利人通知导致本网站错误删除作品或者错误断开链接的,本网站不承担责任。

(三)转载

本网站内容,著作权人为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一般允许转载、引用。自然人、法人和非法人组织转载、引用本网站内容,须以新闻性或资料性公共免费信息为目的,进行善意合理使用,并注明“来源: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转载、引用不得曲解、修改本网站内容原意。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停止转载、引用的,已经转载、引用本网站内容的自然人、法人和非法人组织有义务协助删除对应作品或者断开有关链接。

本网站内容,已经明示著作权人另有他人的,自然人、法人和非法人组织转载、引用时,须保留既有著作权信息,并自行承担有关法律责任。

三、用户信息保护

(一)IP地址及网站浏览信息

用户浏览本网站时,IP地址及网站浏览信息等将被自动收集。

(二)用户发言

用户在本网站发言,将被记录。

(三)个人资料

用户可以匿名访问本网站,使用绝大多数功能。同时,用户亦需要提供个人资料,方可使用特定功能。用户可能需要提供的个人资料包括但不限于用户的姓名、出生日期、性别、联络资料、身份证号码、电子邮件地址、教育程度、职业等。

用户承诺所提供的个人资料真实有效、准确完整,并在其发生变更时及时更新。因个人资料不符合上述承诺,导致用户无法正常使用本网站有关功能的,本网站不承担责任。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等法律,本网站对用户提供的个人资料中应当保密的部分,依法予以保密。

本网站对用户所提供的资料进行严格的管理及保护,并将使用相应的技术措施(例如设置服务器备份数据和对用户密码加密等),防止用户的个人资料丢失、被盗用或遭窜改。如因不可抗力或计算机病毒感染、黑客攻击等特殊原因,导致用户信息被破坏、泄密并受到损失的,本网站将采取必要措施尽力减少用户的损失,但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网站使用规定

  本网站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局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本网站内发布的法律、法规、政策等规范性法律文件以纸质文本为准。

  本网站可能通过网页上的链接向用户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内容及服务。本网站对这些网站及其内容不进行控制,也不负任何责任。请用户在使用该类网站所提供的服务时注意浏览这些网站的相关规定,并自行判断可能带来的结果和风险,以决定是否使用这些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

  本网站对本网站上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内容和服务,不提供明示或暗示的担保。本网站对使用上述信息、内容和服务所造成的任何损失不承担责任,包括直接损失和间接损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