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标准制修订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用水定额 第6部分:城市绿地》等3项地方标准意见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局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由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组织制定的地方标准《用水定额 6部分:城市绿地》《再生水灌溉绿地技术规范》和《绿地节水技术规范》的征求意见稿已完成,根据《北京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提出宝贵意见。

请将意见填入附件4“意见反馈表”中,于2022年10月16日前,以e-mail或电话的方式反馈给我局。若各单位了解到该标准内容涉及专利权/商标权,请将涉及专利权/商标权的相关情况一并反馈。

联系人:贾月芹

话:010-64289128-7012

E-mail:atsin@aliyun.com


附件:

1.《用水定额 第6部分:城市绿地》征求意见稿

2.《再生水灌溉绿地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3.《绿地节水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4.北京市地方标准征求意见反馈表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16日


附件:用水定额 第6部分:城市绿地-征求意见稿2022-09-07
附件:再生水灌溉绿地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2022-09-14
附件:绿地节水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2022-09-14
附件:北京市地方标准意见反馈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