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标准制修订意见征集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求 《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工地和市政工程工地起重机械检验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加强本市房屋建筑工程工地和市政工程工地起重机械的检验工作,规范检验资质管理和检验工作管理,优化营商环境,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共同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工地和市政工程工地起重机械检验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有关单位和个人提出修改意见,并于2021年12月12日前反馈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tzsb@scjgj.beijing.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工地和市政工程工地起重机械检验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

2.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3号,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邮编100029。请在信封注明“《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工地和市政工程工地起重机械检验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


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工地和市政工程工地起重机械检验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月1日


附件:关于进一步明确“两工地”起重机械检验工作的通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