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互动反馈选登

增加经营范围

咨询内容:公司想要在经营范围内增加一项“销售钢材”,但是在官网上找不到办事指南,打了工作人员电话也打不通。
  回复内容:您可登陆我局网站http://scjgj.beijing.gov.cn点击“在线办事-业务办理-便民事项-登记注册-告知单”模块,查找“有限责任公司变更登记(备案)一次性告知单”,了解公司变更经营范围所需要提交的材料及办理流程。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办事效率,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9年10月21日起调整了北京市企业登记e窗通服务平台(简称:“E窗通”)登录方式。企业主体账户可通过电子营业执照、证书、口令等方式登录后办理企业变更、备案、注销、股权出质等企业主体登记业务。 您可登陆我局网站http://scjgj.beijing.gov.cn 点击“ 在线办事-北京市企业登记e窗通服务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及业务办理。 
  具体业务问题,您可拨打11616611咨询或登陆我局网站 “投资办照通用指南及风险提示告知单”查询所属登记机关咨询电话。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