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标准化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批准筹建北京市数字经济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函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贵局《关于商请筹建数字经济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函》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贵局筹建北京市数字经济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筹建方案见附件1)。

请按照《北京市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数字经济建设的相关部署要求,组织做好北京市数字经济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建工作,完善北京市数字经济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领域,推进数字经济标准体系建设,提出相关地方标准制修订任务。由贵局将申请成立文件及组建方案材料(纸质及电子版,材料清单见附件2)报送我局。

特此函复。

 

附件:

1.北京市数字经济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筹建方案

2.北京市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建方案材料清单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4月18日

(联系人:陈冬鑫;联系电话:010-57520105;邮箱:chendongxin@scjgj.beijing.gov.cn)



附件:北京市数字经济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筹建方案
附件:北京市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建方案材料清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