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服务 > 表格下载 > 企业年报

私营分支机构年报公示操作指南 【适用分支机构、内资非法人企业】

  年报填写

  第一步:登录首页面(使用工商联络员登录或数字证书登录)。在首次【企业公示信息填报】之前,请先 【企业联络员注册】,若注册信息发生变化请【企业联络员变更】!

   

  数字证书登录:插入证书后点击数字证书登录,输入密码和验证码后登录

   

  第二步:进入登录后首页。

   

  第三步:选择填报年度。如往年未填报,须先补报,再报送本年度的年报。

   

  第四步:填写须知,请仔细阅读填写须知,点击已阅并确定。

   

  第五步:填写企业基本信息。企业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是否有对外担保”、“是否有网站或网店”、如选择“是”,则必须填写“对外担保信息”、“网站或网店信息”。(说明:1、企业填报的通信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存续状态、网址、网站信息均为报送时的信息,其余信息为所报告年度12月31日的信息。2、本报告书填报中涉及到金额信息项的以万元为单位,可保留小数点后六位。3、企业主营业务活动指企业实际从事的主要业务活动。4、表中“高校毕业生人数”是指报告期内录用的毕业两年内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人数、残疾人人数、失业人员”数是指报告期内录用的退役士兵、残疾人、失业人员。此类信息为不公示信息。)

   

   

  第六步:进入网站或网店信息页面。可添加多条网站或网店信息,也可修改或删除信息。

   

   

  第七步:填写生产经营情况信息。(说明:集团公司请按照母公司报表填报数据,不要使用合并报表数据。)

  

  第八步:填写对外担保信息。对外提供保证担保信息是指截止到年报年度有效的担保信息。如企业当年度无对外提供保证担保信息,则无需填报,直接点击“保存”进入下一页面。

  第九步:填写党建信息。(说明:党建信息为不公示信息,其中,中共党员(包括预备党员)人数,为截至年度报告年份12月31日的中共党员数。)

  第十步:填写社保信息。(说明:参保各险种人数指报告期末参加社会保险的职工人数(不含离退休人数)。单位缴费基数指报告期内单位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工资总额,按缴费人员的应缴口径计算。本期实际缴费金额指报告期内单位实际缴纳的社会保险费,不包括补缴欠费和跨年度(或跨季度)的预缴金额。单位累计欠缴金额指截至报告期末单位累计欠缴各项社会保险费金额。)


  第十一步:进入预览页面。说明:用户需审查填报内容,可点击“预览打印”;审核无误后点击“提交并公示”。如未点击“提交并公示”,则本年度年度报告公示未完成。

  第十二步:点击预览打印,注意:请仔细核对填报信息,需对公示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点击打印即可打印,无需打印点击关闭。

  第十三步:点击提交并公示,点击确认,进入提示成功页面。

  第十四步:点击打印结果告知书,页面会展示打印结果告知书。


相关新闻